close

關於一些很重要的事情。

內有 盜墓筆記 腐向 耽美,請不適應者右轉按紅色叉叉關閉網頁,不歡迎惡意撕逼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好的!當跨過上面那條可愛的分隔線的你看到這行字時,你!成功的活下來了!!

一日稻米,終身稻米。所以這裡的文幾乎都以盜筆為主,自創少許。

誓言當個虐文手,所以偶而才會生產甜文(產文很痛苦的你知道麼?哭給你看哦qwq)目前萌黑花、啟紅,瓶邪只會玩腋毛光頭梗doge

不接受催更、點菜,若執念太深可以去麥當勞,那裏有專人為你服務(#)因為身體比較虛,加上大考近了,所以偶爾才會上來部落格混水摸魚更文,回回留言這樣,等到大考結束了才會常常出現。

最後我必須聲明:我愛花兒爺,我也愛二爺,所以如果有同好經過請抱緊我,愛你們麼麼哒

若有問題可以至以下專頁私訊:

你別攔我我就是要寫文

燈火闌珊處(與友人合開)

歡迎你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說明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何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